"青春防婦癌,健康有未來,婦癌防治教育 向下紮根"宣導講座~為了提高台灣婦女篩檢觀念,並且推動婦癌防治知識讓年輕人認識,歡迎各大專院校與TBCA乳癌團體聯絡,與我們一起攜手關懷所有的婦女,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天公疼憨人也疼好人 ~吳姝嫻

天公疼憨人也疼好人 ~吳姝嫻


如果沒有參加“心手相連關懷協會”,就沒有今天的我。在華歌爾社會服務課退休,吳姝嫻是我美麗的名字。自97年元旦正式退休後,心想該可以自由自在放輕鬆了。孰料不知不覺中退休症候群竟也悄悄上身,當有所警覺時,頓時茫然不知所措。整個人生突然由彩色繽紛變成灰濛濛的一片。生活毫無目標,也無所適從。

然而,天公疼憨人也疼好人。有道是:當上帝把妳關了一道門,祂還會幫妳打開一扇窗。有一位美麗善良的可愛天使就像似電影情節般地出現了。哈!適時的電話邀約,又倍感尊榮地專車接送。啊!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令人感動,令人永難忘懷。她就是氣質優雅、身材曼妙的蔡鎔羽理事長。至今我一直在思索,當初如果她沒及時伸出援手,真不敢想像今天我還會是那個天真活潑、樂觀開朗的姝嫻?在此,也同時衷心感謝“心手相連”所有姊妹們無私的犧牲奉獻與幫忙!

今後,我又將拓展全新的人生舞台。這輩子生平第一次,也令人終生難忘的,我竟也參加了『粉紅女人,勇敢秀自己』禮服走秀義演活動。那位圓滾滾胖嘟嘟、粉嫩粉嫩的“股錐”歐巴桑就是我啦。沒想到這會成為我最美麗的”Happy Ending”。

要短暫地離開台灣、暫別協會,心中是萬般不捨。走筆至此,頓時熱淚盈眶、百感交集。在協會,大家熱心指導我學習成長,讓我待人處事能更圓融更有智慧。也學習到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真諦。在離台的前夕,我要真誠衷心地感謝鎔羽理事長以及全體姊妹們所給予我的關懷與照顧,真的感恩並祝福大家!在國外,我會懷念並珍惜每位姊妹們的友情。期待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