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防婦癌,健康有未來,婦癌防治教育 向下紮根"宣導講座~為了提高台灣婦女篩檢觀念,並且推動婦癌防治知識讓年輕人認識,歡迎各大專院校與TBCA乳癌團體聯絡,與我們一起攜手關懷所有的婦女,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永不放棄拍攝感言

永不放棄拍攝感言


 蔡惠敏


首先我真的要非常感謝TBCA給我們家這個機會 藉由拍攝"永不放棄”這段影片讓我對大
家訴說我的這段得病以來的心路歷程

拍攝過程中雖然沒有壓力 但是十分專業 從導演 製片 攝影師到彩妝師都非常好相處 心思也都很細膩 從一早在家架設機器 化妝開始 到醫院 百貨公司拍攝外景一整天的相處狀況都非常融洽 連我老公的情緒 導演也可以把他帶入到當時的痛苦感受 把我跟我女兒平時的互動 也刻畫得栩栩如生 當時就知道一定是很成功的作品隔了一陣子 我們收到成品 當然在其中的時間我們全家人都很期待 一看到 真的是很成功 也很寫實

以前回憶以前的種種畫面只能用想像的 如今 我們不僅可以演給大家看 還能把那段珍貴回憶錄製成具體的實品珍藏起來 真的是機會非常難得 得知得病 到接受化療之後長期追蹤 也許很多人都忽略了當時當下的心情 殊不知 那段在人生最低潮 經過生死關頭的那些念頭 想法 牽掛的人事物 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所有姊妹們看了我們用心拍攝出來的作品 可以帶給妳們不同的力量 永不放棄的信念 讓生活的更精彩 願我們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