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防婦癌,健康有未來,婦癌防治教育 向下紮根"宣導講座~為了提高台灣婦女篩檢觀念,並且推動婦癌防治知識讓年輕人認識,歡迎各大專院校與TBCA乳癌團體聯絡,與我們一起攜手關懷所有的婦女,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Rosa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Rosa


站在這舞台,聽那掌聲響起來,再看台下爆滿的人群,帶著不可思議的驚異眼光,以及全場泛著感動的淚光,我知道這場秀是有多麼的轟動多麼的成功!是的,“愛波的女人,勇敢秀出來”,我們辦到了!人生依舊是多姿多彩,不由得要給我們自己鼓掌,更由衷感謝贊助單位“三民區公所”給予我們有這個表現的機會。

其實每個女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的人生是彩色的;但不免有黑白的甚且是灰暗的。但能夠整合且帶著走出另一個世界來,是需要有顆熱忱且不甘別人疼的心與高度的智慧,那是多麼不簡單的一件事,但我們卻辦到了。那不僅鼓勵了台上,更甚而帶動台下一起開創出更有自信與美麗繽紛的綺麗世界。衷心感謝整體策劃與熱心參與的全體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真的,您們太棒了!

在這多元的社會,獨腳戲很難啟幕。一齣好劇本且集合眾人之力量,每個人的潛能都能徹底完全發揮出來,讓台下觀眾看了如醉如痴的跟著駭起來,台上台下那股真情流露相互感染激勵。感謝這群聰明智慧而又頗富愛心的美女,May God bless you all!

我是一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者,因缺乏舞台而沒能夠展現發揮。如今遇到了伯樂,也終能讓我充分表現。我祈願把歡樂帶給世界上每個朋友。個人在那場餐秀裡深刻感受到“我是誰”(Who am I ?)毫不重要。我只希望與大家一起歡樂,一起成長!(標準答案在照片裡,猜對了有獎喔)

最後,我謹向全體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致最敬禮!敬佩您們的奉獻與敬業精神,區區短短的工作天,竟展現出幾近完美的職業級演出,其寓教於樂,使大家獲益良多。再次的掌聲獻給這群默默耕耘、真誠付出愛心的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