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防婦癌,健康有未來,婦癌防治教育 向下紮根"宣導講座~為了提高台灣婦女篩檢觀念,並且推動婦癌防治知識讓年輕人認識,歡迎各大專院校與TBCA乳癌團體聯絡,與我們一起攜手關懷所有的婦女,以期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心存感激,快樂就會出現!”~鳳娥

心存感激,快樂就會出現~鳳娥

這一生連作夢也沒想到過會穿著漂亮的禮服上台走秀。從試穿禮服到正式上台走秀,姊妹們個個滿臉都洋溢著興奮與期盼。尤其正式走秀當天,個個出落得美麗嫻淑端莊,彷彿時空又回到了當年新嫁娘般的嬌羞。就連老媽與小妹都差點認不出我來,連連驚呼誇讚我比新婚當天還漂亮,讓我興奮快樂得三天三夜睡不著覺!真是感謝美容造型師們的精巧手藝,義務幫姊妹們雕琢裝扮得美若天仙,明豔動人。在人生串流中,留下了一篇篇值得留戀回憶的精彩扉頁。
這次的公益活動,看見這麼多的姊妹們攜家帶眷以及親朋好友一起來義務幫忙與共襄盛舉,真令人感動。能夠凝聚這麼多的人共同來贊助和參與,尤其特別感謝蔡理事長鎔羽姊,日以繼夜無怨無悔地精心策劃,讓這次活動不同以往而更具特別意義。除了勁歌勁舞,舞台走秀以及麗娟姐的病友分享,還有高雅芳君的幽默風趣主持風格都讓全場氣氛駭到最高點。連我鄰居美惠都感動得熱淚盈眶,已經有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溫馨感人、這麼真誠表演。這群病友不唉聲嘆氣、不怨天尤人,大家都很樂意走出來義務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連老天爺也都會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全體姊妹們的熱情活力,讓美惠不敢相信,生病後的姊妹們,依然這麼怡然自信、活潑健康且樂於無私奉獻。她也願意參與“心手相連關懷協會”擔任義工。
最後,一句話與大家分享:“心存感激,快樂就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